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我院召开公派留学奖学金项目申请经验分享会
 时间: 2019-12-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各肿瘤专业技术领域人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临床医务及科研人员,我院近年来积极争取各类公派留学奖学金项目的申报,并在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各学科的优秀专业技术骨干也在申请各类留学资助和境外研修项目中各有斩获。为了集中展示研修人员的成功申请经验及在境外的学习成果,我院于12月17日召开了公派留学奖学金项目申请经验分享会。

  在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会上,来自肝胆肿瘤科熊青青、乳房再造科何珊珊、肺部肿瘤内科蒋湘俐、流行病室黄育北、乳房再造科刘静、乳腺病理研究室刘芳芳(视频)共6名临床及科研骨干代表分别就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奖学金项目、德国癌症研究中心(DKFZ)临床科研人员奖学金项目、中国抗癌协会与国际抗癌联盟(UICC)2019年青年肿瘤科技人员海外培训项目及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的申请经验及研修经历做了分享汇报。



  汇报围绕着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联系导师和学校的途径、如何开展学习计划、如何办理相关证件、境外研修期间的学习状况、文化生活、成果收获以及在外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困难等逐一展开,并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提醒。与会者也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汇报人员进行了咨询与探讨。

  近年来,很多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在外研修,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并将其在国外学到的先进的诊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应用到医疗工作中,为本学科的发展增加注入新的血液。医院将广泛地为我院专业技术人员争取更多的国际研修项目;积极派遣专业技术人员赴国外开展学术交流,一方面增强我院与国外高水平医疗科研机构的密切联系,另一方面对进一步提高公派出国研修质量,促进学术水平与国际前沿接轨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