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从智慧门诊到智慧住院,肿瘤医院让百姓就医少跑腿
 时间: 2020-0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我院住院处,患者在已开具住院证的情况下,凭借身份证或医保卡,就可以通过自助设备完成入院办理、押金补缴、报告查询、每日清单、出院结算、住院全流程,无需再到住院处窗口排队等候。同时,病区设置有壁挂式自助设备,不出病区就能体验到挂住院便民号、自助补缴押金、查询每日清单等日常最实用的便捷服务。

  为了让患者“少跑腿”,肿瘤医院打通了线上全流程就医渠道,借助科瑞泰Q医APP,患者就能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完成门诊的预约、挂号、缴费、查看各项检查检验报告文字版、查看住院期间每日清单、医嘱提醒等业务。2020年年初,科瑞泰Q医APP将开通手机办理住院缴费业务,让患者家属足不出户就可解决缴费难题。

  作为我国肿瘤学科的发祥地、首批国家肿瘤医学临床研究中心,我院的整体规模、患者体量及服务异地患者数量均居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基地前列,承载着为全国肿瘤患者和肿瘤潜在人群对健康医疗的切实需求,和优化就医服务环境的重要使命。“智慧门诊”、“智慧住院”是肿瘤专科特色与现代科技的智慧结晶,有效缩短了看病的排队等候时间,大大提升了老百姓的就医体验。

 
 
 
图文提供 | 住院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