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肺部肿瘤内科党支部下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1-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此次活动中,支部书记侯云霞为现场50余名社区居民带来以《冬季养生》为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分别从冬季养生、冬季老年人易发疾病与预防等方面展开讲解,指导老年人树立起“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理念,更加科学合理地加强日常养生保健,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生活质量。

  讲座紧紧围绕中老年人健康话题,不仅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冬季保健注意事项,增强了老年人对相关知识的了解,更进一步激发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与天津中医药大学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回答现场居民的健康问题咨询。

  支部书记侯云霞认真为老人们答疑解惑,纠正老人对冬季饮食、睡眠等方面认识误区,传播了科学的健康理念,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带领支部党员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良好氛围。

  此次讲座得到了友谊路街老年人协会会长马新良及西园西里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今后肺部肿瘤内科党支部将更加关注老年人健康需求,举办更多科普讲座,帮助居民掌握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未来也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百姓提供帮助。

图文提供 | 肺部肿瘤内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