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召开2019年度检诊高级职称人员考评工作会
 时间: 2020-01-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20年1月10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天津市肿瘤医院检诊高级职称人员考评工作会。病理科、乳腺病理研究室、放射科、分子影像及核医学诊疗科、超声诊疗科、乳腺影像诊断科、内镜微创诊疗科、药学部、检验科、输血科共10个检诊科室的54名高级职称人员分两组依次进行了述职。主管副院长高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郝继辉、巴一出席考评会,考核评委有临床科主任代表、检诊科室科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各检诊科室对此次述评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推进科室管理、加强学科交流、促进人才发展的有力抓手。会上,每位述评人员对本年度在专业技术工作开展、个人工作业绩、质量管理、医疗安全、医德医风、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制定下一年个人工作计划。评委认真聆听每位同志的述职报告并给出点评,就检诊科室的人才梯队建设、临床与检诊科室配合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副院长巴一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展现个人的特点,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成为科室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每次述评都是互相学习、彼此促进的机会,希望各个科室能够共同进步,完善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地位,争取做成强势学科。副院长郝继辉对大家在新门诊楼搬迁、配合临床工作、科研教学、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认可,在人才培养建设、技术引领学科发展、亚专业与临床对接方面提出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同时在学科发展、科室建设、目标管理方面提出要求,综合考虑科室的发展目标与医院的整体建设,达到协同发展。主管副院长高明对大家在一年中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认可,从医疗工作到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展示了大家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达到了科室间互相交流、科室内互相学习的效果。

  图文提供 | 门诊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