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肿瘤医院寒冬送健康“党团共建”专项医疗服务暨和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日活动
 时间: 2020-01-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20年1月17日即新年到来的第一个和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日,由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牵头,联合乳房再造科党支部及妇科肿瘤科、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的10余名党团青年组成义诊服务队来到了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南京路社区,开展了健康体检、保健咨询、健康宣教等形式多样的“党团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深冬时节,寒意正浓,肿瘤医院的青年专家们为居民带来的志愿服务却为社区增添了阵阵暖意。本次义诊主要围绕妇女“两癌”检查项目,以及近年来发病率明显增高的甲状腺肿瘤开展。活动中,青年专家们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细心查体,提供个体化建议及指导;团员们为社区居民分发健康科普材料及惠民手册,宣讲健康知识。

  “感谢医生护士给我们普及了很多健康知识,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种义诊活动!”、“天气这么冷,医生护士还上门服务,免费给我们检查身体,真的特别感谢!”……一个上午,义诊志愿服务队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居民交口称赞。本次义诊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社区居民咨询体检50余人,增强了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去了健康和温暖。

 

供稿 | 团委 乳房再造科党支部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