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后勤保障服务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20-01-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20年1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后勤保障服务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后勤系统各项工作,展望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大会由总务处处长蒋筠主持,院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副院长高明参加大会,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受邀出席,后勤系统职工、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及主管共计二百余人参会。

  财务物价处副主任张鹏围绕年度工作数据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规划进行汇报。

  保卫处处长陈敦淳从消防、治安、危化品管理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主要工作,并以存在问题为切入点,总结分析2020待完善之处。

  设备处处长黄国欣重点介绍了新门诊楼配套设备保障、大型医用设备配置指标申报、疑难重症项目设备论证采购等九项重点工作。

  基建办公室处长刘志勇对医院扩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碎修改造及交接情况进行汇报展示,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展望。

  总务处处长蒋筠以2019年工作数据完成情况为切入点,列举主要做法及创新举措,提出2020年重点任务及发展思路。

  岁月无痕却有声,风来无影但满袖。保卫处处长陈敦淳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名单,伴随着热情洋溢的颁奖音乐,院领导为2019年度考核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维修部马军作为后勤优秀职工代表进行发言,他以基层维修工的视角阐述了十五年来的工作心得及感悟,凝聚在他身上的是一代代后勤人传承下来的坚守及奉献精神。

  医院硕果累累的2019年离不开后勤人凝心聚力的付出,韶华如驶,光影诉情,微电影《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持》记录下了一个个动人的瞬间。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对后勤职工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感谢后勤职工一年来付出地不懈努力,对后勤各处室的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他表示2019年医院后勤工作是不平凡的一年,后勤系统以安全作为第一准则,保障了全年医院稳定运行。在新的一年,希望后勤全体职工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学习,用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党委书记陆伟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对后勤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2019年后勤保障工作卓有成效,推动了医院整体发展的脚步;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提高,平安医院的建设日趋完善等,这些都是后勤人身上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攻坚精神的集中体现。希望今后后勤职工要继续发扬后勤人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敢于创新,为医院快速发展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金声玉振聚一堂,吉鼠纷至庆新春,多才多艺的后勤职工在舞台上彰显了风采,2019年后勤系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昂扬奋进的《我爱你中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供稿 | 总务处 李端阳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