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疗动态
 
天津市肿瘤医院PICC换药开通网上预约
 时间: 2020-02-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近期血管通路置管维护中心深静脉护理(包括PICC换药,拔管,输液港维护)将进行调整,带来不便,请您谅解,具体告知如下:

  (一)即日起按照医院门诊时间安排,暂停周五下午及周六、周日深静脉护理及注射治疗,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血管通路置管维护中心电梯出入口调整:开放2号、3号、4号患者电梯,9、10号电梯暂停停靠8楼。

  (三)因血管通路置管维护中心每日均会有大量人员流动,化疗期间携带导管的患者免疫功能差,为避免院内交叉感染,在严峻的疫情环境下保护患者,血管通路置管维护中心仅为在本院置管患者提供深静脉护理服务(包括PICC换药,拔管、输液港维护)

  (四)为了避免患者及家属排队等候聚集,引发疫情,同时方便患者就诊,我院将于2月21日18:30起将“血管通路置管维护中心“号源开通预约(注:①自2月25日起换药、拔管须提前预约挂号后来院,来院患者请务必携带置管维护手册。②PICC拔管患者请预约周一至周五的上午号源),届时患者可使用科瑞泰Q医平台预约挂号及退预约号。来院患者请务必携带置管维护手册并凭预约号到现场换药,血管通路置管维护中心只接诊预约患者,未预约患者请勿来院排队办理。

  (五)请到我院就诊的患者及陪同家属自备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戴口罩人员不得进入各诊疗区域,请来院患者及陪同家属主动接受入科体温检测及患者鉴诊登记工作。如您就诊前出现发热(体温≥37.3度)、乏力、咳嗽、轻微腹泻等症状,请您到市卫健委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

  (六)患者及陪同家属近14天内有湖北地区旅行或居住史;近14天内曾接触过湖北省或其他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有聚集性发病情况,需自行在家隔离14天无异常后方可就诊。

  (七)血管通路置管维护中心每名患者只准许一名家属陪同进入

  (八)血管通路置管维护中心开放时间:

  疫情期间,请您密切关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官网、官微发布的各类就诊信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感谢您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2020年2月2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