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同心战疫 | 在线服务逾1000位患者!
天津湖北两地一线,肿瘤医院30个科室专家上演“空中驰援”
 时间: 2020-03-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线咨询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撑。考虑到肿瘤患者免疫力低下,尤其是接受肿瘤手术、放疗、化疗等治疗手段后,免疫力降低,为避免交叉感染、全力保障肿瘤患者的就医安全,自2月10日起,我院开通互联网“免费在线咨询”服务,临床一线科室骨干医师轮班坐诊,咨询量日渐升温。截至目前,我院官方认证在线咨询平台已服务患者超1000人。结合肿瘤专科特点,我院对有线上咨询需求的湖北患者进行在线“云”驰援并予以优先回复,形成实地支援队伍和远程支援服务相结合的模式,竭尽全力支援湖北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我院已开通30个科室,专科主治医师们利用业余休息时间,无偿为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健康帮助。各科室对出诊医师进行了合理排班,确保时段内任何时间点上线都能有多位医生提供实时服务。

 
 

点击上图查看就诊流程

提供、审核 | 门诊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