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天肿硬核救援 | 你们穿着白大衣奔跑的样子,最帅气!
 时间: 2020-03-12  来源: 
 
  

有医生吗?!快来大夫!!

  3月10日下午3:34,在肿瘤医院门诊负四层放疗中心CT定位室候诊区,一位病人家属李女士(化名)突发心脏病并伴虚脱,正好被在此处经过的定位室护士张爱旭发现了,她大声呼喊门诊区域医生“有医生吗,快来大夫!”

  定位室护士王颖、正在出诊放疗科副主任医师刘玉忠闻声赶来。CT定位室的工作人员奔跑着以最快的速度从定位室推出心电监护仪和氧气罐。

  王颖赶快给李女士口服用药、给氧,并连接好心电图检测仪随时监控,慢慢地李女士的身体体征逐渐恢复正常,转危为安。刘玉忠仔细询问李女士既往病史,排除了其他疾病可能。李女士爱人所在病房了解到情况后,专门安排了两位护士拿来氧气袋给李女士吸氧缓解不适症状,并用轮椅将其接回病房。

 

你们穿着白大衣奔跑的样子最帅气!

  事后,苏醒康复后的李女士携家人对实施救治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感叹道:“你们穿着白大衣奔跑的样子最帅气!”

  提供 | 放疗科

  素材整理 | 赵迎 朱芸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