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同携手 共战“疫”——“祐禾”为天肿队员免费送上生日蛋糕
 时间: 2020-03-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武汉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我院的勇士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奔赴前线,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1月26日至今,我院先后派出了四批次医疗队共计50名医护骨干支援湖北,6名优秀医护工作者支援市海河医院。他们奋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是疫情防控战线上的逆行者,是和平年代无硝烟战场的勇士。

  院工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号召,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做好医疗队员及其家属的慰问与帮扶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慰问形式、丰富关爱内容,为远在武汉前线的队员送上温馨的生日祝福。

  2月21日,院工会主动联系武汉市“祐禾”蛋糕店协商前线队员生日慰问工作。该店负责人刘春华女士得知是天津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过生日后,以满怀激动的心情哽咽地表示“天津同胞不顾个人安危,不远千里来帮助我们对抗疫情,救治我们的患者,保护我们的生命健康,我们非常感激,谢谢你们!我们不要钱,愿意无偿的为过生日的队员献上生日蛋糕,为疫情防治工作出一份力!”。

  无论昼夜,青山区、汉阳区、武昌区每位队员的生日当天,“祐禾”的生日蛋糕和祝福均能如期而至,同时,院工会通过微信发送录制的“祝福微视频”,视频有家人、科室同事和院工会工作人员的真诚祝福与期盼,让队员虽人在武汉依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切。

  为支援武汉医疗队员开展生日慰问工作,在传递医院关心关爱的同时,更是充分体现了“津鄂”一家人携手战“疫”的爱心与奉献。

图文提供 |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