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智@天肿·慧AI全程——肿瘤医院智慧护理系统全面正式运行!
 时间: 2020-03-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智能时代呼唤智慧护理,智慧护理创新服务模式。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继智慧门诊、智慧住院之后再添新成员——智慧护理系统,该系统以高效安全、科学专业为全院临床护理工作和患者服务带来全新的便捷体验。

  今日,智@天肿·慧AI全程——智慧护理系统全面正式运行仪式在肿瘤医院门诊医技楼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高明,医惠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地区总监江海英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护士长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本次仪式由信息处副主任阎玲主持。

  护理部主任强万敏以短片形式展示了医院智慧护理项目即包含临床护理系统、护理管理系统以及护理教学培训三大体系,共涵盖24项一级模块、99项次级模块的功能,并创新了6大天肿智慧护理特色即“肿瘤专业护理评估及健康教育”、“特色的结构化护理病例文书模版”、“跌倒风险主动预警及辅助决策”、“兼职护士库管理”、“智能排班管理与上报”、“317护线上培训考核”。

  强万敏主任表示,通过智慧护理项目的运行实现了科学整合数据,协助精准决策,优化流程提升了就医体验,切实保障了患者安全,受到临床医务人员和患者的广泛好评。今后护理部还将继续努力,通过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临床护理、专业建设、护理管理及科研教学等综合能力与水平。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宣布智慧护理系统全面运行启动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医院的智慧护理工作,并对相关部门与项目承建方的辛勤努力,密切配合高度认可。他表示,智@天肿·慧AI全程是医院打造智慧型医院的重要举措,在主管院领导的带领下,从智慧门诊、智慧住院到今天的智慧护理的全面运行,呈现出良好的态势,相信今后随着更加精准的系统提升,一定能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就医体验!

  在智慧护理成果分享体验环节中,由肿瘤医院病房护士长亲自示范,向参加仪式人员展示智慧护理项目中的的6大模块及6大特色功能。

  打造智慧型医院,肿瘤医院已经走在路上。相信在院领导及各部门共同努力下,肿瘤医院“智慧系列”的成员会越来越多,为最终实现智慧医院而努力!

供稿 | 护理部、信息处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