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0-04-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科室: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要求,结合“一流学科”建设及医教研发展需要,2020年天津医科大学将选派访问学者赴国外高水平大学进行教育调研,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该项目2020年全国计划选派90人,留学期限为3-6个月。被推荐人要求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被推荐人选为管理人员的,其研究计划须与本人工作的领域一致;为研究人员的,原则上应当有与研究计划相关的学术论文发表。同时要求已获得正式或意向性邀请信(留学单位由推荐单位或个人自行联系)。其他条件及调研重点选题请各单位仔细阅读《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附件1),并按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2、申请人需结合自身研究优势承担选题,并应具有较高的调查研究能力和相应的外语水平,以充分保证选派工作的预期效果。留学人员的选派应符合我校整体发展战略目标,各单位应遵循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对申请人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申请资格、综合素质、调研选题可行性、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

  3、申请人按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附件2),并经科室负责人签字同意,提交外事处。院内申请截止时间:202054日(周一)

  外事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医院签署意见后于202056前上报医大,并将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5)及申报材料(附件2)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校组织选拔并经公示后,统一组织被推荐人进行网上报名。

  具体详情可在医院中文网站-国际交流-通知公告栏中查询。

  医大主页外事板块的相关通知http://www.tijmu.edu.cn/2020/0420/c142a49918/page.htm

  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附件1: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

  附件2:申报材料

  附件3:天津医科大学教职工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4: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附件5 : 项目报名汇总表(各单位填报)

                                                                          外事处

                                                                        2020年4月21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