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聚焦全球视野 助推科技发展——NATURE杂志刊发我院专题报道
 时间: 2020-05-0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多年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加快交流与合作步伐,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吸引国际视野关注。国际顶尖科学杂志NATURE在2020年4月23日出版的Nature Index on Cancer中,刊发了医院专题报道,内容涵盖医院发展现状、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储备、科研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未来发展方向等,并重点介绍了医院在肿瘤预防模式建立、发生发展机制探索,诊断和治疗新技术研发以及多中心临床研究开展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NATURE创刊于1869年,是世界公认的科研顶级成果展示平台,见证了近 150 年来人类历史上的重大科学突破,涵盖生命科学、环境科学、硬科技和应用科学等领域。2020年度的Nature Index聚焦肿瘤专题,分析全球癌症研究的现状、发展、未来趋势和全球合作情况等。

  此次在Nature Index on Cancer上作专题报道,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大了医院的学术影响力,聚焦全球视野,拓展交流渠道,为今后开展更加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医院将以转化医学与个体化肿瘤治疗研究中心的建成为契机,搭建人才引进新机制,吸引目标读者,积聚高端人才,不断充实医院高层次人才团队,推动我院医学科研的进步与发展,向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迈出坚实步伐。

  提供、审核 | 科教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