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坚守疫情防控大后方——物流服务部多举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时间: 2020-05-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疫情防控,全民参与。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我院护工、保洁员、物流员、引导员、司梯员、会服员、转运员等物业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与医护工作者共同强化疫情防控战线。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院物流服务部自疫情初始就组织各物业公司经理立即召开抗疫情紧急会议,布置相关工作。要求工作日及假期期间,管理人员全员到岗,每天统计测量体温及发放口罩情况,统计各物业公司物资供给情况,记录存档并定期上报。同时要求各物业经理及时梳理各岗位工作流程,就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实际情况以文字形式汇报,每天对物业人员进行监督检查,共同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各物业公司安排管理人员早上6:00到岗,实行轮班制,每天在员工上下班进出入口测体温并打考勤卡,做好检测记录,把每天已测体温人员信息整理成电子版存档备查。

  各物业公司专门制作实名制工作证,要求进出工作区时佩戴证件随时检查,严格管理,杜绝无关人员进出工作区的可能。

  每天测体温同时按需发放防疫物资,并签字存档,同时每天派管理人员巡视检查佩戴口罩情况。

  认真落实区域消毒表及工作流程要求,对每天人员消毒情况做记录并签字确认,随时备查。

  管理人员每天对员工进行一对一感染防控培训,严格佩戴帽子、口罩、手套并且谨记六步洗手法,要求每人牢牢掌握消毒配比,在每日上岗前做好个人清洁消毒工作。

  如有从外地返回天津的上班人员,要求主动提前告知,自觉在本市隔离14天,并持有效证明,方可上岗工作。如果经由疫情高危风地区返回天津,上岗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取得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返岗工作。

 

  我院物流服务部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提前做好各岗位跟进培训,严控人员岗位制度,加强感染防控,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在岗物流员工及来院就诊患者的健康安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健康管理及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图文提供 | 物流服务部

  整理 | 宣传处朱芸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