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研究中心  >  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  工作动态
 
陕西省肿瘤医院一行到访中心商请合作事宜
 时间: 2020-06-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3日,中国抗癌协会监事会监事/陕西省抗癌协会名誉理事长李树业教授会同陕西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薛刚教授受陕西省肿瘤医院委托到访中心,拜会中心主任郝希山院士,商请合作事宜。薛刚教授介绍了医院的相关情况,陕西省肿瘤医院是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并争取建成国家区域肿瘤医疗中心,希望以申请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等方式开展相关合作工作。郝希山院士表示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是国家中心创新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要求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也须在各省级行政区域建设分中心,实现省级行政区域全覆盖。

  会后,双方将根据合作交流意向,形成具体合作方案和实施细则,进一步推动合作开展。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