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三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20-06-20  来源: 
 
  

  2020年6月20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三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在B座2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召开。院领导、全体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人员200余人出席会议。

工会代主席章德全主持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张申报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实施方案(审议稿)》和《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指导意见(审议稿)》

人事处处长姚锡昊报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福利费和生活困难补助补充规定(审议稿)》

保卫处处长陈敦淳报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职工停车位分配方案(审议稿)》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对审议内容向参会代表进行详细讲解

副院长高明对审议内容向参会代表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期间,与会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了临床外科组、临床内科组、门诊医技组、研究所组、护理系统组的讨论,立足医院改革发展大局,充分表达职工意愿,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全体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组召集人的总结汇报,要求认真梳理职工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抓好落实。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讲话,强调本次职工代表大会改革议题,是调动全院职工积极性、提高医院整体服务能力、聚集吸引优秀人才的重要杠杆,直接影响医院的未来发展和稳定大局,是改革的重中之重。今天,方案顺利通过,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今后规范临床诊疗、提高服务效率、鼓励技术创新等一系列改革奠定了基础。希望全院职工齐心协力,为把我院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陆伟讲话,强调此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的4项方案,是我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具体体现。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思想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主动加强和改进医院管理,让各项优质改革措施随着医院的不断发展持续推进,切实提高职工和患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全体干部务实创新,共同推动医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各项议题。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民主建设,完善管理体制,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和医院事业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 | 工会

  摄影 | 宣传处 张世彤  杨阳

  编辑 | 宣传处 朱芸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