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就诊指南  >  就诊信息
 
智慧住院再升级!异地患者可在“异地医保智能机”自助办理医保啦!
 时间: 2020-07-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号外!

天津市肿瘤医院

“智慧住院”系统再次升级,

智慧家族又添新成员!

在原有的

入院办理押金补缴

报告查询每日清单查询

出院结算等功能基础上,

新增“异地医保智能机”投入使用!

来肿瘤医院就医的外地患者,

可以体验到

异地医保联网新方式

快速、便捷!

  经过一年多的信息化调研和测试,2020年6月,住院处协同信息处、医疗保险办公室深化服务,克服重重困难,在全国率先上线服务于异地患者办理医保的智能机具,着力解决医院和患者之间信息互通不及时、排队等候时间长、办理医保手续繁复等问题,让患者体验到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如果您在进行异地医保联网时出现了无法解决的问题,机具引导员及住院窗口工作人员也会有求必应,做好后备支持,帮助有特殊情况的患者解决问题,不影响就医。

  如遇本次异地医保办理失败,可根据“异地医保智能机”屏幕提示,到C座一层住院服务中心或参保地医保局进行解决: 

  住院处全体职工将秉承创新精神,不断优化服务,满足患者不同层次的就医需求,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而不懈奋斗

 

  图文素材提供 | 住院处 李岩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