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信息
 
2020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人事代理制职工招聘安排
 时间: 2020-07-27  来源: 
 
  

各位应聘人员:

  感谢您对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招聘工作的关注。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我院《2020年人事代理制职工招聘计划》自2020年7月27日起发布并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日,简历投递邮箱:zlyyzhaopin@126.com。

  请应聘人员根据《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0年人事代理制招聘计划》各岗位的招聘要求,根据自身学历、专业条件选报适当的岗位。

  应聘人员请按以下要求提供个人资料电子版: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在学证明),其中国(境)外获得学位人员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3)招聘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书或相应材料的原件扫描件;

  希望各位应聘人员能顺利应聘。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0年人事代理制招聘计划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人事处

  2020年7月27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