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控专家组对我院基地开展督导工作
 时间: 2020-08-0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推进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建设,加强质量管理,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于7月31日-8月15日在全市开展“2020年度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督导工作”。8月6日,由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高辉处长带领各质控组专家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我院陈可欣副院长、科教处李慧处长、各专业基地主任、秘书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出席了会议。高辉处长在会上对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住培基地要高度重视本次现场督导评估,提供数据资料真实、准确,对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规范管理,确保国家住培项目有效落实。随后,李慧处长围绕我院住培基地基本条件、师资建设、过程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质控组专家分为管理组、放射科基地组、放射肿瘤科基地组、超声医学科基地组及核医学科基地组,对我院各专业基地分组进行了现场督导与检查,分别听取了各基地主任的工作汇报,查看管理和教学过程资料,与指导教师座谈,对在培学员进行一对一访谈等。质控组专家从多个维度、全面评估了我院基地管理和综合教学能力,通过对专业基地过程管理中的各项细节进行考察,依据考核指标严格评分。

  最后,专家组对评估中各专业基地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进行汇总与讨论,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陈可欣副院长及各基地主任听取了专家组的督导反馈意见。陈可欣副院长表示:今后我院领导班子要重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主管部门要加强质量管理,完善教学过程管理,反思总结、规范教学、提升内涵,认真落实整改意见,共同努力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

                                                                  科教处

                                                                2020年8月6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