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2021-01-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21年1月18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B座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英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职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副院长黑静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同志作了题为《贯彻发展新理念 构建发展新格局 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而奋斗》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12月换届以来,医院在党的建设、医疗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未来五年医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规划。一是统筹规划,构建医院发展新格局;二是技术引领,打造医疗服务新优势;三是引育结合,建设人才聚集新高地;四是聚焦前沿,科研成果取得新突破;五是广结友谊,搭建国际合作新平台;六是适应发展,智慧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七是安全高效,后勤保障服务有新气象;八是深化改革,推动建设人文型医院;九是统揽全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报告目标明确,实事求是,措施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职工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的信心和决心。

  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英秋同志讲话。他代表天津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葛英秋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医院及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天肿职工有力量,这力量是爱岗敬业、爱心奉献、担当作为;天肿劳模、工匠人才有风范,这风范是榜样引领,引领广大职工向上向善,发挥正能量;院工会有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对我院广大医务人员提出四点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三是要强化主责主业,做好维权服务;四是要强化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我院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要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团结动员广大医务人员为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由工会主席(代)章德全同志主持。

  章德全同志作了题为《竭诚服务暖人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换届以来,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深化民主管理、提升职工专业技能、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工会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陆伟同志讲话,向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代表及全院职工表示感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陆伟书记指出,此次大会是一个团结、胜利的大会,是对医院“十三五”时期工作的总结,同时为“十四五”的开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医院工作报告中对未来五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发展方向,提供了行动方案。2021年正值医院建院160周年,希望全院职工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奋力前行,共同谱写医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听取审议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医院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征集审查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中,四个代表团成员立足岗位,畅所欲言,既客观评价了工作报告,又紧扣时代脉搏,就如何贯彻落实医院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的建议和举措,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总监票人张洁同志宣读大会选举计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医教研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文体宣教委员会委员。

  副院长黑静同志宣读了新一届工会、职代会各委员会当选人名单。宣读了大会决议并表决通过。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为核心,以科研平台建设为保障,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做出应有贡献。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供稿 | 工会、院长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