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信息
 
强强联合促进肝胆胰学科能力提升——刘建华教授受聘我院名誉教授
 时间: 2021-03-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4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聘任河北医科大学二院原肝胆胰外科主任刘建华教授为名誉教授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党委书记陆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郝继辉,副院长张晓亮、黄鼎智,胰腺肿瘤科及肝胆肿瘤科相关人员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副院长张晓亮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刘建华教授基本情况和学术业绩,随后郝继辉院长颁发聘书。 

  

  郝继辉院长充分肯定了刘建华教授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学术造诣,希望他和我院肝胆胰优势学科强强联合,加快我院年轻医生的培养,促进我院腹腔镜微创治疗的常规化、规范化开展,服务更多肿瘤患者。 

  陆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刘建华教授的技术支持下,将与我院肝胆和胰腺学科在医、教、研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助力我院提升技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同时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更专业、更规范、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刘建华教授表示很高兴受聘到我院,今后也会为医院培养青年骨干人才发挥积极的指导作用,为学科地位提升竭尽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双方有更紧密合作,取得新成就。这次合作更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紧密加强京津冀相互协调发展,为服务华北地区更多患者贡献双方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刘建华教授为我院年轻医师进行了一例腹腔镜下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示教。

  刘建华教授加盟我院,将有力促进我院肝胆胰学科腹腔镜微创手术的规范化开展,加快年轻医师在腹腔镜微创手术领域的技术提高,提升我院肝胆胰学科在华北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造福更多患者。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腹腔镜肝门部胆管癌根治术、及腹腔镜肝脏切除术等术式的开展具有创伤小、入路巧妙、并发症少、恢复快、患者痛苦小的特点,利于患者术后快速康复。 

  提供、审核 | 人事处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