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麻醉科  >  学科动态
 
中国麻醉周—— 敬畏生命,关注麻醉
 时间: 2021-04-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3月29日-4月4日,是2021年中国麻醉周,麻醉周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共同发起。此次麻醉周的主题是“敬畏生命,关注麻醉 -- 疫情防控救重症,分娩镇痛护新生”。

  4月1日上午9:00,麻醉科科主任尹毅青带领科室专家组成义诊团队在门诊一楼开展免费义诊咨询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三位专家针对患者比较关心的围术期麻醉、舒适化医疗、无痛胃肠镜、术后镇痛等问题进行集中答疑解惑,并向患者普及麻醉相关的科普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中国麻醉周”义诊咨询活动,为患者揭开“麻醉”的神秘面纱。消除了群众对麻醉的恐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麻醉的了解。

  “安全 和谐 严谨 创新”是麻醉科科训,在今后的工作中,麻醉科全体医生会谨遵八字科训,继续用专业力量为患者手术保驾护航,天肿麻醉人一直在路上!

  提供、审核 | 麻醉科

  摄影 | 宣传处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