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武装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武装部组织开展建党百年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 2021-06-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24日下午,在院党委领导下,在中西医结合科、超声诊断科、预防科的大力协助下,武装部组织民兵救护1连为天塔街道退役军人和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与健康咨询。

  为做好此次义诊活动,武装部与民兵连提前与相关科室联系,做好医疗保障与工作调整,主动与天塔街道武装部联系,了解退役军人及家属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健康义诊内容;特别是乳腺、甲状腺、超声诊断、中医内科、营养健康、麻醉与健康、血压测量等义诊项目,受到了退役军人和社区居民的欢迎。

  为确保义诊工作效果良好,武装部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副院长黑静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相关要求,确保了此次活动圆满顺利。

  通过与天塔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工作站和育贤里社区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健康义诊活动受到了退役军人及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了尊重和优待,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与温暖,体现当兵奉献国防光荣,退役享受政策优待,他们带着希望来,带着感谢走,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提供、审核 | 武装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