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跟党走 | 传承红色精神 赓续百年征程:
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两优一先”先进典型学习致敬
 时间: 2021-07-0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3名老党员获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翻开我院的创业发展史,在党的关怀指引下,我院的开拓者和奠基人金显宅教授,以其德高医粹的医者情怀和学术造诣,倾尽毕生心血,通过几代人前赴后继的接力传承、创业发展,为国家培养出一大批顶尖的医学专家和学科骨干。老党员们是这百年风雨的见证者,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呕心沥血、奉献终身。他们行程万里却不忘初心,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五十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谱写了一曲曲奋斗赞歌。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审核 |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