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首页
专题首页
今日医院
院庆快递
医院文化
历史回眸
媒体报道
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专题报道  >  160周年庆  >  院庆快递
听党话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直播心潮澎湃
 时间: 2021-07-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肿瘤医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医院党委书记陆伟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观看了庆祝大会。

  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看、仔细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共鸣和反响。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并学习革命先辈们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庆祝大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医院“十四五”发展道路上,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贯彻医院“一体两翼”“一院四区”“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为将医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勠力同心、奋楫笃行!

审核 | 党委办公室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