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首页
专题首页
今日医院
院庆快递
医院文化
历史回眸
媒体报道
精彩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专题报道  >  160周年庆  >  院庆快递
感党恩 |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7-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肿瘤医院组织退休党支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50年党龄老党员并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慰问生活困难退休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慰问活动,是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充分体现了医院党委对广大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真切关怀。

  在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和他们叙家常、忆党恩、谈发展,感谢老党员为医院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幸福安康,还着重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解医院当前发展情况,与老党员共同展望医院的美好未来。同时,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医院将继续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慰问活动中,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提供、审核 | 党委办公室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