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天津市肿瘤医院环境信息公开情况
 时间: 2022-04-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一、基础信息

  单位名称: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组织机构代码:12120000401354328J

  法定代表人:郝继辉

  生产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

  联系方式:23340123-8574

  生产经营和管理服务的主要内容:本单位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主要诊疗科目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免疫学专业)、肿瘤科、麻醉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中西医结合科、临床心理(门诊)。

  产品:疾病诊治及实验数据、文章等。

  规模:占地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开放病床2000余张,设临床、技术科室48个,研究所设12个研究室。

  二、排污信息及防治污染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医院产生污水,废气和医疗废弃物。

  污水:医院在东南角设立污水处理站一座,日处理能力2000立方米,医院的污水都经由污水站处理之后经市政管道去往上级污水处理厂。污水站配备专业运营公司,保证24小时工作。按照排污许可证要求,由专业机构监测水质,出具报告,保证医院污水排放合格。

  废气:医院现使用锅炉4台,规格6T。根据日常使用情况而选择开启。医院下设锅炉房班组专门管理锅炉房,定期接受环保、质监部门的监督、检查和检验。

  医疗废弃物:根据环保局和卫计委的文件要求,本院严格规范废弃物的管理。医院废弃物年产量约900吨。全部交由天津市指定的天津瀚洋汇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理。医院西侧设有标准垃圾房,符合医疗废弃物暂存规定。

  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其他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情况

  天津市肿瘤医院所有项目已通过环评。

  四、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内容详见《天津市肿瘤医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指导手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