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与中央某驻津单位联合举办 “相约百年 执手团‘缘’”婚恋交友活动
 时间: 2021-07-2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回应“海河青听”中青年需求,在天津团市委机关党委的沟通协调、指导帮助下,7月9日下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团委与中央某驻津单位团委在肿瘤医院空港院区联合举办“相约百年 执手团‘缘’”婚恋交友活动,双方共46名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其中,肿瘤医院均为女青年参加,中央某驻津单位均为男青年参加。

  活动在肿瘤医院女青年表演的现代舞中正式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在双方团委负责同志简要介绍各自单位、青年概况、表达祝愿后,活动进入“破冰环节”,单身青年们在充满趣味的互动中消除了初识的陌生感。三个趣味盎然的小游戏——“情真意切”、“稳步向前”、“挤爆热情”使青年在短时间内拉近了距离,在两两搭配的合作中,收获了欢声笑语,获胜队伍还获得了温馨奖品。

  为调整活动节奏,双方青年分别献上歌曲小合唱。美妙的歌声后,进入“重磅环节”——私聊大转盘,全体男女青年一对一“面对面交谈120秒”,进一步加深了解。“爱之终选择”环节中,每名单身青年都将自己的编号投进贴有对方编号的心形盒子里,做出自己的“选择”。最后,全体男青年向女青年送上一朵代表友谊和甜蜜的鲜花,活动在大家共同踩爆气球的欢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双方单位第一时间为双向匹配成功的男女青年推送联络方式。本次活动,共10余对青年建立日常联系,双方团委将多名意向人选推送给本单位其他青年。院团委书记刘莎莎表示:今后两家单位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拓宽交友渠道,日常性开展“点对点牵红线”,持续跟踪青年婚恋情况,提供精准化服务,共同打造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品牌。

  图文提供、审核 |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