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胰腺肿瘤科  >  人员介绍
 
马维东

胰腺肿瘤科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
周四上午胰腺肿瘤科门诊
 
 
 

  天津市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

 
 
 
  1992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系(现复旦大学医学院),就职于天津肿瘤医院腹部肿瘤科。1998年和2003年,分别获得肿瘤学硕士、博士学位。师从肿瘤学大家,郝希山院士。1998年赴第二军医大学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进修肝脏外科。2005年和2015年分别留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日本东京大学学习临床外科。2016年再赴浙江省人民医院进修腹腔镜胃胰外科。历经20余年一线临床工作,先后工作在腹部肿瘤科、肝胆肿瘤科、胰腺肿瘤科。致力于肿瘤的外科治疗,完成许多肝胆、胰腺难新手术,也曾是我院肝移植小组核心成员,全程参与肝脏移植手术。临床经验丰富,并培养了多名青年外科医生。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