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天津市肿瘤医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 2021-11-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11月15日,天津市肿瘤医院保卫处和研究所联合举办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卫健委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王旸,医院各相关实验室职工、研究生和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市卫健委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王旸在培训中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应当建立和健全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大家在实验期间需要注意的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使用等注意事项,并列举一些安全隐患的示例,警示大家时刻注意实验室安全,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医院负责。

  本次培训为广大实验室工作人员再次强化了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了解实验室的危险因素,提高了安全技能,熟悉逃生通道和自救办法,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提供、审核 | 保卫处  研究所

  摄影 | 宣传处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