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中西医结合科  >  特色科室
 
前线之声--向我科张凤平、李倩两位护士致敬
 时间: 2022-03-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身为护理人员,不忘初心使命。在医院他们是护理患者的天使,在社区他们化身为抗击疫情的战士。2022年3月10日,对休息在家的中西医结合科护士张凤平来说本应该是轻松舒适的一天,在得知自己所在的宾水西里社区需要全员核酸筛查时,作为医护人员的她责任感和使命感瞬间涌上心头,随即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参加了河西区宾水西里社区600余人的核酸采集工作。

  张凤平说:“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津南疫情爆发初期我就一直在津南支援大筛,我有技术也有经验,这次自己所在社区需要我,能为他们进一份力,我义不容辞。”

  同为中西医结合科的护士李倩家住津南区,年前疫情爆发时李倩被迫居家隔离,疫情来袭,李倩当即与津南区祥福里社区委员会取得联系,在得到家里老人和孩子的支持后,她迅速投入到了小区核酸采集工作中,她利用两天休息时间为居民采集服务,共完成社区采集工作1000余例。

  李倩表示:“疫情来袭,正是居民们最需要我的时候,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聚成星河,照亮疫情笼罩下的万家灯火!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