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第三届国际癌症预防大会征稿通知
 时间: 2022-04-18  来源: 
 
  

各科室:

  第三届国际癌症预防大会将于2022年10月26日-27日在德国海德堡德国癌症研究中心(DKFZ)举行。

  国际癌症预防大会是德国国家癌症预防中心(NCPC)的系列学术活动。通过举办癌症预防系列会议,旨在提高人们对癌症预防研究重要性的认识,并提高癌症预防研究的能力。期待此次大会能够汇聚世界各地癌症预防研究领域的专家、分享最新学术成果与研究经验,促进学术交流。

  目前大会摘要投稿的截止日期是2022年5月1日

  有关摘要提交和更多相关信息,请查询会议网站:

  https://indico.dkfz.de/e/ccp2022

  希望感兴趣的肿瘤专业人员积极参与投稿!                

                                                                     外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