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外科血管及胆管吻合技巧培训班”
 时间: 2022-05-08  来源: 
 
  

  为提高外科医生血管及胆管吻合操作技能,4月22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协同肝胆肿瘤科、胰腺肿瘤科,成功举办以“吻丝合缝”为主题的“外科血管及胆管吻合技巧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肝胆外科移植中心的侯建存主任担任主讲,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颌面耳鼻喉肿瘤科主任王旭东教授、肝胆肿瘤科主任宋天强教授、胰腺肿瘤科主任高春涛教授,出席本次培训,并担任指导老师。

  王旭东主任对本次培训进行致辞,王主任提出血管吻合一直是我院普外科操作技术的难点,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同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推进外科医师手术技术的发展,更好的造福患者。

  侯建存主任,通过理论讲解及视频演示,重点就肝脏静脉血管重建及吻合技术进行讲解,同时,现场针对同各位参会医生就血管吻合技巧及患者围术期的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理论培训后,全体学员进行模拟胆管及血管吻合技术操作训练,通过实操练习,进一步提升学员的血管及胆管吻合技术。

  本次培训班提高了外科医生血管及胆管吻合手术技术及理念,为广大的外科医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最终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疗服务。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