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入选国家卫生首批外科基础技能提升项目培训基地
 时间: 2022-09-1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外科医师基础技能,完善培训体系,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于2022年7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首批外科基础技能培训中心”遴选工作。

  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联合相关外科科室,经过前期积极准备,成功获得“首批外科基础技能提升项目省级培训基地”。并于8月27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首届中国医疗质量大会上被授予首批外科基础技能提升项目培训基地认证证书。

  作为首批入选的医疗机构,在未来三年内,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将继续联合相关外科科室,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远程、面授、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对我院及周边医疗机构外科医师开展系列技能操作基础和技能提升培训,推进手术质量不断提升,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打造外科领域的基层效率体系,为促进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助力。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