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关于线上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卫生机构与美国哈佛Beth Israel Deaconess医疗中心内科学大会的通知
 时间: 2022-10-24  来源: 
 
  

  各科室:

  第六届新加坡国立大学卫生机构与美国哈佛Beth Israel Deaconess医疗中心内科学大会将于2022年10月28日-29日以线上形式举行。

  本次会议将聚焦人口健康、早期干预、预防、筛查等相关议题,来自新加坡和美国的相关领域专家将分享最新学术成果与研究经验,使临床医师和青年学者能及时了解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动态和最新进展,促进学术交流。请各科室感兴趣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硕博士生登录会议网站:https://www.nuhs-imconference.com/2022 进行网上注册参会。凡注册参会人员也请提前向外事处报备。

  外事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