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人才建设  >  人才招聘
 
【2023年公开招聘第一批】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等人员报名须知
 时间: 2023-01-09  来源: 
 
  

  各位应聘人员:

  感谢您对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公开招聘工作的关注。

  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我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等人员方案》自2023年1月9日起发布,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我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等人员方案》和《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等人员计划》各岗位的招聘要求,根据自身学历、专业条件选报适当的岗位,报名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

  (一)报名时间:2023年1月10日上午9:00至1月20日下午5:00。

  (二)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同时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lyyzhaopin@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学历层次+毕业院校”。

  

  应聘人员请按以下要求提供个人资料电子版: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个人简历(个人简历中应体现以下信息);

  ①论著目录。

  论文目录应包括文章题目、刊物或会议名称、作者排名,还应注明论文收录情况,主要统计被SCI、EI等国际权威的检索工具收录、检索、引用的情况,注明论文检索号及影响因子。

  著作目录应包括书名、作者(主编)、出版社、出版日期,并注明本人承担的工作量(章节、字数等)。

  ②主持或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级别、经费的来源和额度、本人作用、研究意义等。

  ③重要获奖情况。包括奖项名称、级别、年度、本人排名和获奖证书(奖牌)原件扫描件。

  ④其他反映应聘者实际水平的材料。

  (3)已毕业考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附件《应届毕业生承诺书》扫描件(必须提交,承诺书落款处须本人签字后扫描)。国(境)外获得学位人员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4)招聘岗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书或相应材料的原件扫描件;

  (5)重要社会学术兼职的聘书原件扫描件;

  (6)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各种材料

  请应聘人员将报名邮件(含附件)大小控制在5M以内,并保证提交的上述材料真实、准确。如应聘人员提供虚假的个人资料或未按应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相应佐证材料的,后果自负。

  附件《应届毕业生承诺书》点击下载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人事处

  2023年1月9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