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通知
 
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04-04  来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科室:

  清明将至,为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倡导清明节期间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营造“清明”廉洁的节日氛围,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全面从严,深化责任落实

  要时刻牢记“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重要理念,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住清明关键节点,强化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职责,发挥“关键少数”头雁作用,全方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二、坚持问题导向,严明纪律规矩要盯紧清明节期间易发多发问题,盯住“六个严禁”:一是严禁使用公款公物公车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旅游、探亲访友、搞互相宴请等活动。二是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车辆、宴请、住宿、购物、旅游及其他事项,或将私人祭扫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住宿费等费用转嫁给管理服务对象。三是严禁以祭扫名义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借机敛财。四是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五是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隐蔽场所吃喝。六是严禁组织和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三、强化警示教育,倡导时代新风

  要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我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附件),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模范遵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规定,自觉摒弃陈规陋习和不良风气,推动党员干部做文明祭扫的示范者、移风易俗的先行者、优秀文化的践行者,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会新风尚。

  附件:《我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纪委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