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骨与软组织肿瘤(骨肿瘤组)  >  特色科室
 
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开展“星愿守望,与你同行”护患联谊活动
 时间: 2023-05-15  来源: 
 
  

  5月12日,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更好地将人文关怀传递给患者,落实“优质护理服务”理念,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为患者减轻疾病带来的痛苦情绪与负担,拉近护患之间的心理距离,在护士长张亚平的带领下,骨与软组织肿瘤科护理人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星语心愿”献爱心活动为患者献上爱与祝福。共有8名护士、10余名患者及家属参加。

  活动中,护士长首先向白衣天使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随后患者及家属在护理人员的指引下,纷纷在星星纸上写下他们的梦想与美好心愿,护患同心,一起折成点点星光集于星愿瓶中以期实现。一位年仅15岁的骨肉瘤患者小姑娘两次湿润了眼眶,只因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空军。虽然病魔在2022年残忍的夺去了她的左腿,但坚强的她依然对生活的每一个瞬间充满热情。

  南丁格尔精神的核心是无私奉献自己的爱心,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骨与软组织肿瘤科护理团队会继承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将护理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