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召开2024年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4-01-03  来源: 
 
  

  1月2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召开2024年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陆伟出席会议,来自医院民革、民盟、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的十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莎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陆伟回顾了2023年医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医院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医、教、研、防、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就2024年重点、难点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希望各民主党派代表对医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代表从医院“一院多区”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医疗管理、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医院品牌宣传、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围绕2024年医院重点工作,结合进一步履行我院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能,就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度交流,提出了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陆伟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向民主党派代表、专家为医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希望医院各民主党派能够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提供、审核 | 党委办公室

  摄影、编辑 | 党委宣传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