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肺部肿瘤内科  >  学科动态
 
“与您携手共抗癌症” 肿瘤治疗知识讲座
 时间: 2008-09-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5月8日(周四),在天津市肿瘤医院看到专门为肿瘤化疗病人精心编制的“与您携手、共抗癌症”的抗癌治疗指导手册已经正式向广大群众免费发放。

  为满足广大癌症患者及家属了解肿瘤治疗知识的渴望,天津市肿瘤医院肺部肿瘤内科“青年文明号志愿者服务队”于5月8日(周四)下午2点,在天津市肿瘤医院B楼二楼学术报告厅特邀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免费讲座及义诊咨询。活动中,还将赠送“与您携手、共抗癌症”的抗癌治疗指导手册。手册内容丰富,解答患者最关心的问题,如:“化疗到底该打多久?”、‘化疗期间患者如何“自我恢复”?’、‘治疗癌症需要消灭“全部”肿瘤吗?’、‘分清敌友的“智能子弹”—靶向治疗药物’、‘怎样才能“饿死肿瘤”?’、“治癌症有新药吗?”等。欢迎患者及家属参加!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