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镜检室  >  特色科室
 
超声内镜检查通知
 时间: 2011-09-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通    知

 

为满足各临床科室需求,方便病人检查,减少病人预约时间,从 2011年9月19日 起,我科将周一至周五全天候开展超声内镜检查。并逐步开展超声内镜引导下细针穿刺、超声内镜引导下注射化疗药物及置入放射性粒子、超声内镜引导下放疗标记置入等技术。希望有适合超声内镜检查及治疗的各临床科室及门诊医生,给予我科大力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科室内线电话:6435。外线电话:23340123-6435                                   

内镜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