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妇科肿瘤科  >  人员介绍
 
刘文欣

  主任医师

  肿瘤学博士

出诊时间

周一上午妇科肿瘤科门诊

 
 
 

  天津市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天津市抗癌协会肿瘤微创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精准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天津市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妇科各种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外科治疗、综合治疗及相关基础及临床研究。擅长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外阴阴道肿瘤、腹膜后肿瘤等各种疑难手术、肿瘤细胞减灭术和系统性淋巴结清扫术,熟练掌握妇科阴道镜、宫腔镜及腹腔镜操作技术。

 
 

  参与«肿瘤手术学»等专著的编写。近年来在«Int J Gynecol Cancer»等杂志发表SCI论文3篇,在中华及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主持完成医科大学科研项目“CDK7与子宫内膜癌细胞恶性行为及化疗敏感性的相关性研究”,通过市科委成果认定达国际先进水平,参加完成国家自然基金科研项目“PTEN基因与卵巢癌耐药的关系和机制的研究” ,参加完成市科委科研项目2项,主持完成院级科研项目2项,其中“子宫内膜癌发病相关基因筛选克隆与鉴定的研究”通过市科委成果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在研科研项目1项。

  参与天津医科大学外籍研究生«肿瘤学»教材的编写并担任英语授课教师,多次医院考核优秀, 2009年被评为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新世纪人才。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