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肿瘤研究所  >  教学工作
 
2013年研究生论文答辩上交材料注意事项(补充)
 时间: 2013-05-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一、按照答辩流程上交答辩材料。并在医大要求的学位论文的基础上多提交一本装订好的论文以备案。

  二、上交《实验记录上交备案表》

  三、若学位论文需保密,需上交《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一式两份)

  四、通过六级的同学,上交材料时同时提交六级复印件。未通过六级的同学需提交一篇影响因子大于1的SCI论文替代。

  附件:

  1.实验记录上交备案表

  2.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