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肿瘤研究所  >  教学工作
 
2013年研究生导师专访通知
 时间: 2013-06-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和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合作,将于7月3-4日为每位研究生导师免费录制招生宣传视频短片。研究生导师需于6月21日前将反馈表交至科教处。过期不候,请抓紧时间报名。

  附:研究生导师专访内容提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研究生导师专访反馈表

  姓名

  

  招生专业

  

  计划录制时间

  7 ___日:上午 下午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