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重点实验室建设
 
我院召开乳腺癌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1-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7年12月15日,我院召开了2017年度乳腺癌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聘任了以林东昕院士为主任委员的新一届的学术委员会专家。出席会议的有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姚智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刘芝华教授,委员南开大学李鲁远、周军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周平坤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胡夕春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王友发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刘喆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朱毅副校长;王平院长、陈可欣副院长、徐波教授、李慧处长以及PI代表、研究骨干等。

  会议由天津医科大学科技处巴一副处长主持,首先介绍与会的领导、学术委员会专家、教授。王平院长致欢迎辞,朱毅副校长讲话,陈可欣院长宣布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朱毅副校长和王平院长为专家颁发聘书。随后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林东昕院士主持学术会议开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徐波教授对实验室年度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总体汇报。

  专家组委员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该实验室在乳腺癌的预防研究、乳腺癌发生、发展和耐药机制的研究、乳腺癌综合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取得了重要的研究进展。同时在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与管理,学术交流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并提出了今后实验室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希望该实验室进一步规划研究方向,突出研究重点,注重高层次中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强实验室管理,向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目标看齐。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