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院高明院长担任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时间: 2018-08-30  来源: 
 
  

    2018年8月18日晚,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在辽宁沈阳召开了第七届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此次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王宇部长主持,中国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李强教授出席。换届会议上经全体委员投票选出举第七届中国抗癌协会头颈专业委员会常委、副主委、候任主委和主任委员。我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高明教授担任第七届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向前主任担任常务委员兼任秘书长。会上高明教授代表讲话,高明教授对委员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相信专业委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有更好的发展。

李强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高明教授致辞

郑向前教授发言

全体委员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