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关于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意向问卷调查的通知
 时间: 2018-09-10  来源: 北方网
 
  

  各科室:

  为不断开辟新的对外交流合作领域,更好地协助临床医技、研究科室与国际一流院校间开展交流与合作,国际交流部在原有合作单位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伙伴,目前正积极推动与英国国王学院、英国皇家马斯登医院、德国癌症研究中心以及瑞典隆德大学等世界知名癌症研究机构间的合作。

  为了更好地将对外交流工作服务于临床、医技、研究科室,使对外交流项目得以落地实施,国际交流部向各科室发放问卷调查表,希望能更全面、更确切地掌握各科室的学科优势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的需求,从而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国际交流,为我院医、教、研、防等工作寻求更多的合作契机,带动医院整体水平的发展。

 请各科室认真填写发到手中的问卷,并请于2018年 9月 17日(下周一)前交至国际交流部。此调查问卷可从我院中文网站“国际交流”版块下载。

   

   与英国国王学院开展交流合作问卷调查表  下载

   与英国皇家马斯登医院开展交流合作问卷调查表  下载

   与德国癌症研究中心开展交流合作问卷调查表  下载

   与瑞典隆德大学开展交流合作问卷调查表  下载

                                                                              国际交流部

                                                                             2018年9月10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