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疗动态
 
我院营养科成功开展“携手共助肿瘤患者健康”公益科普讲座
 时间: 2019-09-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响应天津市科协举办的“全域科普,筑梦新时代”活动的号召,由天津市微量元素学会发起、天津市肿瘤医院营养科承办,共同组织了“携手共助肿瘤患者健康”的公益科普讲座,为广大肿瘤患者普及了更多关于肿瘤营养的知识,消除关于肿瘤营养的误区。

天津市微量元素学会名誉理事长孙大泽致辞

天津市微量元素学会理事长王宝亭致辞

天津市肿瘤医院营养科科主任王昆致辞

  本次讲座内容十分丰富,天津市肿瘤医院营养科营养师董杰为患者及家属普及肿瘤患者与营养不良的关系以及在抗肿瘤治疗过程中营养治疗的重要性;天津市微量元素学会理事长王宝亭为患者及家属科普了常见致病因素与肿瘤的关系以及不同种类的食物在肿瘤防治中所起到的作用;天津市肿瘤医院营养科营养师曾亚奇为患者讲解了关于肿瘤营养的误区,消除了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对于一些食物的恐惧和顾虑。

营养师董杰带来讲座“肿瘤营养,你了解多少?”

王宝亭理事长带来讲座“膳食、营养与肿瘤防治”

营养师曾亚奇带来讲座“肿瘤患者膳食误区辨真假!”

  讲座当天患者及家属130余人参加活动,他们均表示讲座内容十分受益,纠正了自己很多错误观念,清楚地了解到肿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获得营养,如何更好的进行抗肿瘤治疗。

     

图文提供 | 营养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