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肿瘤医院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会
 时间: 2020-01-1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本届优秀论文报告会有3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为中青年优秀人才提供了展示的机会,也营造了院内交流新技术、新成果的学术氛围。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致辞,表示优秀论文报告会对于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助推人才梯队成长、促进医院不断发展有重要作用。

  报告会上,科教处处长李慧介绍了中青年优秀论文报告的概况。

  报告会现场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应国光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黑静,副院长陈可欣、巴一及教研室主任,各临床、医技、研究所科室负责人,研究所PI等共计50余人担任评审专家。

  评审过程中,专家使用手机终端扫码进入电子评分系统,分别从论文的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等多个维度对场外论文壁报及现场决赛选手进行打分,不仅体现公平、公正的评分原则,也提高了分值评价的效率,最终评出中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优秀壁报奖5名。

  副院长陈可欣总结,本届论文报告会筛选过程非常精细,部分数据分析及临床试验研究都蕴含着潜在课题和学术成果,极具代表性。决赛论文和壁报论文从临床到基础、从检诊到护理囊括了众多学科,既展现出不同专业领域技术人员较高的参与度,也说明了各学科实力与水平的不断提升。

供稿 | 科教处 崔颖

摄影 | 杨阳

审核 | 科教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