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学术交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会
 时间: 2020-01-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20年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会。包括临床、医技、研究所在内的50余个科室的科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副院长高明、陈可欣、巴一出席会议。

  本次推动会首先由科教处处长李慧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指南新变化进行解读,并对当前各科室申报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各科主任督促申请人尽快完成标书撰写,参加后续院内评审,在专家指导下进一步完善标书质量,提高中标率。同时,将基金申报工作的后续时间安排及拟出台的配套激励政策进行介绍。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讲话并提出要求。王院长强调我院作为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大学医院,科研成绩是衡量其整体实力的重要标志。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必须引起全院人员尤其是科主任的高度重视。在今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中,各科主任要严格进行把关,保证标书质量,同时要认真落实指标,充分动员青年力量,尤其是在读博士等潜力人群,争取更多中标可能。最后,王院长强调,今年医院也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将基金申报及中标情况与科主任考核、科室绩效、科室用人、晋升政策以及招生名额挂钩,激励全院科研人员的申报积极性,助推医院科研实力不断攀升。

  最后,副院长陈可欣总结讲话。陈院长强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召开本次推动会,旨在进一步强调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科主任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一方面积极组织科室申报工作,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学术影响力,在基金评审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此外,陈院长表示,在节后的科主任考核工作中,也将把基金申报数量纳入考核指标,并将从医院层面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充分激发科主任及科研人员的申报积极性。最后,强调各科主任要在节前为科室人员再次加压,要求其充分利用好未来两周的宝贵时间,抓紧完成标书撰写,给后续修改、润色争取更多时间。

  供稿 | 科教处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